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在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生平第一次入围就干掉了“卷福”、杰克-吉伦哈尔等热门选手,捧走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并因这个角色再次出现在今年奥斯卡影帝提名名单上。经过几年摸爬滚打,小鲜肉终于迎来了接班的契机,所以,是时候听听他们的“自白”了,因为他们就是明天的好莱坞。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

埃迪-雷德梅恩

年龄:33岁;星座:摩羯座

入行代表作:《我与梦露的一周》

新作:《木星上行》《丹麦女孩》

小雀斑小雀斑,大家都这么叫,有人因此喜欢我,也有人因此讨厌我,我是检验密集恐惧症的显形剂。你们说我的自黑能力在演员中少有,其实我只是不忍心听到那些批评的话从别人口中先讲出来。

伊顿公学、剑桥三一学院,我一直在英国最牛的学校读书。可12岁时在萨姆·门德斯的舞台剧《雾都孤儿》中跑龙套演济贫院男孩46号的经历让我完全被表演迷住了。第一次担当男主角,哦不,女主角,是全男版舞台剧《第十二夜》里演维奥拉,没错,我们英国演员就是喜欢迎接各种挑战,现在你应该知道我智商和情商都不低的原因了吧。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各类艺术电影和舞台剧间游走。2009年,天生红绿色盲症的我参演了约翰·洛根的戏剧《红色》,捧得英国劳伦斯奥利弗奖和纽约托尼奖,但真正红起来还是2011年电影《我与梦露的一周》中的年轻助理克拉克一角,很奇怪,我的电影总是被各种颁奖季青睐,比如2012年三项奥斯卡的《悲惨世界》,还有今年让我拿到金球影帝的《万物理论》,为了赶上领奖我和新婚妻子汉娜不得不缩短蜜月,但这确实为我们的蜜月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卷福兄,你说拿奖这事,和我比你早半年结婚有关系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