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布兰顿-思怀兹

布兰顿-思怀兹

年龄:25岁;星座:狮子座

入行代表作:《赐予者》

新作:《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

《拯救你的腿》《枪之子》《信号》《鬼遮眼》……说了这么多片子,你大概一个都没看过吧?没关系,《加勒比海盗5》你总会去看吧。

2010年入行,直到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赐予者》,才开始有人记住我的名字。即使是《沉睡魔咒》,估计好多人都忘了那个站在墙角、没能吻醒公主的菲利普王子吧。其实警察、消防员才是我小时候的理想,到了16岁我开始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兴趣,而且以老乡希斯-莱杰和休-杰克曼为榜样。《加勒比海盗 5》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作品,虽然这个品牌的口碑日渐下滑,文艺男神约翰尼·德普也越来越有票房毒药的趋势,但对我来说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下个月就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开拍,具体故事还不能告诉你,只能说我的角色将踏上寻找父亲的路,而他就是有深海阎王之称的戴维-琼斯。

专题统筹/李世聪 撰文/田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