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罗根-勒曼

罗根-勒曼

年龄:23岁;星座:摩羯座

入行代表作:《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新作:《诺亚方舟》《狂怒》

我真的不是和大家套近乎,2岁半看完成龙的电影后,我就早早确立了目标——当个演员。有人会说,扯淡吧,还真不是,我从小就在比弗利山庄长大,家族经营的器械矫正公司是曾祖父1915年建立的,说俗点,有钱就这么任性。

爸爸虽然子承父业,但他从没要求我也继承家族企业,还很支持我换条路走走。于是4岁时,我有了自己的经纪人,演了两部广告,之后片约不断,《蝴蝶效应》中艾什顿·库彻的童年时代就是我演的。《爱国者》《灵数23》《决斗犹马镇》《我的唯一》里我分别是梅尔-吉布森、金·凯瑞、克里斯汀-贝尔、蕾妮-齐薇格的儿子。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没什么准备,一样有机会,要知道,我的邻居都是好莱坞圈大咖,就这么简单。

2009年,从《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演男主角开始,我终于独立了,所以经纪人帮我安排了小清新电影《壁花少年》,他眼光真够毒的,这是迄今为止我最满意的作品,在评论界也口碑不错,敏感、忧郁、内向又早熟的高中男生,多讨喜的角色。转型很顺利,之后又接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以及皮特主演的《狂怒》,好多人都说那个新兵蛋子脸上完全看不到我之前的影子,这应该算是夸我吧。

不过我妈妈不想我太辛苦,现在她是我的经纪人了,所以最近都没有谈片约,我也乐得清闲,这一年没事就是踢踢足球、打打棒球,看看湖人队的比赛,嘿嘿,有钱就是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