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迈尔斯-特勒

迈尔斯-特勒

年龄:27岁;星座:双鱼座

入行代表作:《美好的现在》

新作:《分歧者2:反叛者》《新神奇四侠》

我知道,在《爆裂鼓手》之前,你们都认为我只能演青春爆米花电影,比如《美好的现在》里被好姑娘感化的风流少年,《21岁派对》里见到酒精就无法自控的狐朋狗友,抑或是《尴尬时刻》里桃花运连连的单身浪子,所以,当你们看到我在《爆裂鼓手》里练鼓练到汗水浸湿头发、衣服,四处溅血时才会那么目瞪口呆。

嘿,你们现在才了解真实的我?

因为祖父、祖母、外公、外婆的关系,我们家的孩子都是俄罗斯、英国、爱尔兰、波兰、法国多国混血。爸爸是核电工程师,妈妈是房地产经纪人,家里还有两个姐姐。因为爸爸的工作关系,从小就居无定所,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邻居、同学换来换去,只有音乐是我不变的好朋友。高中时候,我开始玩萨克斯,没事就在教堂青年乐团当鼓手,给耶稣来点硬摇滚换换口味,还发起了一个戏剧社团。后来,我去了纽约大学读表演专业,虽然顺利毕业,但当时10万美元的学生贷款到现在也没还清。

现在,你们应该理解我接下《分歧者》《新神奇四侠》这些大片的原因了吧,说实话,能帮我付清账单就是件好事,而且我并不是个对影片质量要求严苛的超级影迷,《夺宝奇兵》三部曲是我迄今为止拥有过的唯一一套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