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尼古拉斯-霍尔特

尼古拉斯-霍尔特

年龄:25岁;星座:射手座

入行代表作:《单亲插班生》

新作:《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X战警:天启》

13岁演《单亲插班生》中那个古怪男孩马克思让我一夜成名,值得庆幸的是我没有加入好莱坞童星的长残大军,甚至还有人形容我是光速变帅,17岁那部英剧《皮囊》就是证明。

《皮囊》算是我演艺生涯的第二次成功,很庆幸演完第二季我就离开了,很多粉丝和我说,从第四季开始,这部剧就叫人不忍直视。哈哈,为什么我喜欢做演员,就是因为没有天花板,总是要面对新的挑战。后来,经纪人安排我在《单身男子》中与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这些老戏骨合作,真是大开眼界,即便参演《诸神之战》《X战警:第一战》《温暖的尸体》这些商业片也是学习的过程。

好吧,我知道其实你们并不怎么在乎我的电影作品,而是在等我聊绯闻……2011年在加拿大拍《X战警:第一战》,我和小我一岁的詹妮弗·劳伦斯坠入爱河,2013年初、2014年夏经历了两次分手后,我们的感情已经藕断丝连四个年头了,有人说是因为奥斯卡影后脾气大、女强男弱模式没好结果,我也懒得再说,更不会告诉你们周刊上说的“三度复合”到底是真是假。至于和“暮光女”、猫王外孙女之间的关系,你们尽管猜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