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杰克-奥康奈尔

杰克-奥康奈尔

年龄:24岁;星座:狮子座

入行代表作:《坚不可摧》 新作:《狂热郁金香》

如果不是主演了安吉丽娜-茱莉的电影,我只能算是个路人甲。尽管对于很多英剧迷来说,我算个熟脸,但那距离我想要达到的高度还差得远呢。

也许是受到当足球经理人的外公影响,小时候我发了疯地喜欢足球,一度还想以踢球为生。16岁离开学校时,我的成绩一塌糊涂,惟独戏剧得了B。随着年纪增长,足球梦慢慢搁浅,我开始对加里-奥德曼、蒂姆-罗斯在大银幕上的表演着迷。

首次有登台机会是在2005年的英国肥皂剧《医生》,后来我还在《皮囊》里演过桀骜不驯的浪子库克,这个角色对我影响很大,很多粉丝现在仍习惯叫我库克大王。《伊甸湖》《呼啸山庄》《哈里-布朗》等电影里我也客串过,2013年主演《深狱父子情》还曾提名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当然,这一切在我被安吉丽娜·茱莉选定为她执导的二战影片《坚不可摧》男主角后发生了巨变,她说在我身上看到了某种斗士的精神。她看得我还真透,我的楷模就是汤姆·哈迪,因为他总能坚持做自己。

现在有更多人认识我了,但我希望是我的表演被铭记,而不是我的脸,因为我想成为一名好演员,而不是所谓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