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作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2015-01-23 15:24:55

好莱坞明日小鲜肉:小雀斑小绿魔直逼男神

  亚伦-泰勒-约翰逊

亚伦-泰勒-约翰逊

年龄:24岁;星座:双子座

入行代表作:《无处的男孩》

新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

《海扁王》里我还是个无公害的250,等到《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时,所有人都会看到我的变化,是时候应该拍些闺女们爱看的电影了。什么,你不知道我都当爹了?天啊,这还号称喜欢我,真欠扁。

6岁时在卢夫斯·塞维尔版的《麦克白》中出演麦克特夫的儿子,这是我初次登上舞台。11岁时我参加了《哈利·波特》的试镜,却在最后一轮被淘汰。之后我在《皇家威龙》《魔术师》《永不止步:戴维·寇克斯的故事》等片中客串,可我打赌你一定不记得我的角色。幸运的是,2009年我遇到现在的妻子萨姆-泰勒-伍德,她是大名鼎鼎的英国艺术家、导演,在拍列侬传记《无处的男孩》时我们结识并开始交往,2010年、2012年相继生下两个女儿后,我们结婚了,没错,萨姆比我年长23岁。很多人说我因为演出《无处的男孩》而被列侬的恋母情结洗脑了,我一点也不在乎。

不得不承认,萨姆是旺夫女神,我的电影事业也忽然一路高涨,出演了鬼才马修·沃恩执导的《海扁王》,这个另类的超级英雄让我声名鹊起,竟然有机会和奥利弗·斯通、乔·怀特分别合作了《野蛮人》《安娜-卡列尼娜》,接着,我就顺利进入好莱坞商业电影,《哥斯拉》只是小试牛刀,《美国队长2》的彩蛋里你应该发现了我演的快银,今年4月22日北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中,你将看见一个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