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夏鹏

第十届,冠军,2005年IPSC总冠军

 “在21世纪这样一个比赛把自己该想讲的都讲出来了,而且跟那个时候最一流的选手在一起切磋、互相学习,对自己的提高也比较大。”

“我觉得21世纪杯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一些优秀的大学生去展示自己,不仅为自己、为自己的学校,甚至在职业发展之后,为自己的祖国发出一些响亮的声音。”

“21世纪杯的平台会越来越涌现出一些优秀的选手。”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曹丰

第十一届 冠军

“我在准备决赛和半决赛稿子的时候,对我自己将来要做的事情和人生目标进行了考虑,准备完稿子对我之后的一些事情都有很大的影响。参加这个比赛真的是让我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比赛之后我所做的事情比如香港回归十周年,我跟清华同学举办香港文化节,还有其他许多交流的活动,都是希望拉近不同文化之间的距离。”

 “这个比赛是国内层次最高的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不是作秀,希望21世纪比赛继续保持这样的高水准。”

“如果不参加21世界杯比赛我有很多朋友是没有机会认识的,有几位到现在我们还会定期的联系,有在美国做记者,有在外交部工作。”

“比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希望更多选手能找到它的意义,希望21演讲比赛越走越好。”

周嘉斌

第十四届 第四名

“比赛给了我们机会去了解不同的文化,学习经验,接触不同城市的当地特色,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简直太棒了!”

“比赛会让你变得更加自信,这也是我受益匪浅的一件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演讲比赛 寄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