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李亿

第十五届,冠军,IPSC2013评委会主席

“经历才是最好的老师,收获友情才是最大的奖励。”

“21世纪比赛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在赛后BBC实习期间,我喜欢上了伦敦这种城市,我以他的优雅,底蕴,国际,多远所深深的着迷,因此我决定在伦敦继续深造。”

“由衷的感谢21世纪杯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的人生因此与众不同,21世纪杯最中国,历史最久,学术水平最高,也是英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激励挖掘和栽培一代又一代国际性的比赛,我衷心祝福比赛增增日上,为世界带来更多创意,和谐和活力。”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潘勐

第十五届,季军

“21世界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我参加比赛中最有趣的比赛,首先比赛过程很容易,考验每个选手的能力;其次评委们非常友善给的都是有用的建议;第三就是支持的观众们。”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给每个有热情的选手提供了非常好的舞台。我希望能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去感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最后向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致以美好的祝愿,因为这就是一个有帮助的,充满爱的,友善的舞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演讲比赛 寄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