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刘欣

第一届冠军,IPSC1996 全球总冠军,CCTV驻日内瓦记者,原CCTV英语频道主播

“1995年,我有幸代表南京大学参加了第一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当时在全国范围内没有这样的英语演讲比赛。”

“非常有幸,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就得了冠军,而且第一次能够代表中国的学生到伦敦去参加世界英语演讲比赛,居然也奇迹般的得了冠军,可以说那一年多来的时间,在我整个学习和工作生涯中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也为我后来的学习和事业的发展打下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

“可以说成名以后非常直接的一个结果是我能够轻易的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这个对我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跳跃,这使我有机遇能够接触后来十几年中非常有意思的事和人,包括现在驻站到欧洲有机会游走整个世界,应该说这一切都是从‘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开始的。”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孙宁

第七届,冠军,外交部,高级翻译,外交部翻译室培训处副处长,多次陪同领导人出访并担任翻译工作

“如果说英语是通往世界的一扇门,那么对我来说,‘21世纪杯’就是打开这扇门的钥匙。冠军头衔带来的不仅是知名度、场内外的朋友,还有此后的英伦之旅,乃至我现在的工作。祝‘21世纪杯’越办越好!”

“英语是通往优秀文明的最佳路径,演讲是传播中国声音的不二法门。13年前,‘21世纪杯’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今天,她一定可以帮助你人生启航。享受比赛吧,体会英语魅力,展示个人素质,收获更多友谊!”

[召集令] 与“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有关的事

那些曾经参加过“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童鞋们你们如今身在何方?在演讲比赛举办二十年之际,我们诚挚邀请你们联系组委会,再找回曾经的青春记忆,不论是想抒发感言还是分享如今的从业信息,都欢迎你们能与我们分享。组委会联系方式:speech@21stcentury.com.c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演讲比赛 寄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