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20周年策划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历届优胜选手寄语演讲比赛

许吉如

第十六届,冠军,2014南京申青奥形象大使

 “‘21世纪杯’是我参加最温暖的,也是最权威的英语演讲比赛。”

“我希望有更多选手通过21世纪杯的平台慢慢找到人生其他的舞台,登上伦敦演讲台,去讲述你自己的故事,讲述今天在中国发生的故事,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赖德芸

第十六届,三等奖,台湾辅仁大学

 “大家可以把自己当成一个family,大家互相take care,互相encourage each other。”

“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台湾学生他们可以有我这样的机会去参加这么精彩的比赛,无论他们是高中还是像我这样的大学生,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对大家都很有价值,我希望我的这个愿望有一天可以实现。”

 “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其实是它后面的奖励是非常珍贵的,它还会给你出国游学的机会,不管是去澳洲还是香港澳门,这些都不重要,不单是玩乐你还会充实你自己,去跟那里的学生有跟深入的交流,那个机会已经不可以用难得形容,那是一个心灵的享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演讲比赛 寄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