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1世纪演讲比赛  >  最新资讯

“21世纪杯”小学组开赛 10岁“萌萌哒”任主持

“21世纪杯”小学组开赛 10岁“萌萌哒”任主持

“萌萌哒”男主持   杜琛/摄

“21世纪杯”小学组开赛 10岁“萌萌哒”任主持

河南选手秦诗玥激情演讲  杜琛/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3月22日电(韩建纳 赵帅杰) 3月22日上午,第1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小学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拉开帷幕。

与高中、大学组不同,今天小学组比赛迎来一位“萌神”主持——来自上海、年仅10岁的少年鲁礼源。笔挺的黑色西服,浓密乌黑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目光,加上婴儿肥的脸蛋儿,让现场观众直呼“萌萌哒”。

不过,鲁礼源的“台风”亦不俗。他一手持提示卡,一手拿话筒,用流利的英语,和身边的“大姐姐”主持人一起诙谐幽默地主持着。“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主持人,但今天我给自己的表现打A+,感觉自己在台上哪哪都好。”鲁礼源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21世纪杯” 总决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