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冯绍峰戛纳街头搞怪 道士庞郎变杰克船长

冯绍峰戛纳街头搞怪 道士庞郎变杰克船长

  冯绍峰街头鼻贴吸油纸卖萌

冯绍峰戛纳街头搞怪 道士庞郎变杰克船长

  冯绍峰变身杰克船长

第65届戛纳电影节由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发布会在法国戛纳举行,冯绍峰拄着拐杖带着《画皮2》亮相。爱搞怪的冯绍峰在微博中不改鬼马本色,不仅在杰克船长的人形立牌后合影并附文“当道士庞郎(他在电影《画皮2》中的角色)变身杰克船长”,引来网友捧腹。

由于拍戏受伤,冯绍峰的此次戛纳行全程拄拐杖,看到消息的粉丝在微博中直呼“瘸峰好可怜!”但帅气的他丝毫没因拐杖减分,反而大增其绅士风范。闲暇时光的绍峰拿出自己街拍的杰作P成杰克船长的样子更是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手上的拐杖转眼间换成了宝剑,让人忍俊不禁。就连网友都说他“有演海盗的潜质”,而更多的粉丝是对冯帅爱的关心,让他不要忘记注意自己的伤。

“高帅富”冯绍峰虽然外形帅气但似乎并不介意扮囧,据《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在微博中晒出的他在戛纳街头的囧照,照片中的他穿着蓝色的西装,拄着拐杖,正在戛纳街头用蓝色吸油面纸吸去鼻子上的油光,模样搞笑,萌态十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