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生活大爆炸》“Raj”自曝婚礼细节

《生活大爆炸》“Raj”自曝婚礼细节

  Kunal Nayyar与Neha Kapur(左)一见钟情

《生活大爆炸》“Raj”自曝婚礼细节

  Kunal Nayyar结婚骑马

去年12月22日,《生活大爆炸》中的“Raj”Kunal Nayyar在印度新德里邂逅了2006年“印度选美小姐”冠军Neha Kapur,两人一见钟情,并随即在印度举行了为期六天的盛大婚礼。近日,Kunal Nayyar做客美国脱口秀节目《柯南秀》,自爆婚礼上的各类“糗事”———大喜之日却想着给自己拟上“坠马身亡”的不吉利标题;骑着白马却在马上“便便”,婚嫁的传统礼仪做一套错一套……活生生成了一出爆笑剧。

婚礼规模六天婚礼,1000人参加

Kunal Nayyar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这场宝莱坞婚礼共举办了六天,共有1000人出席。这千人数字可让主持人吓了一跳,问其到哪找了1000人来参加。K unalN ayyar如此解释道:“要知道,印度有十几亿人。其实,我就是请了我所有的邻居来参加婚礼。”

婚礼囧事险在大婚之日坠马身亡

据Kunal Nayyar介绍,在印度,新郎在婚礼当天都需要骑马出现,现场会有鼓声响,新郎的亲朋好友们会和着鼓声围着马匹跳舞,并且喂马,作为对新人的祝福。婚礼时的他也不例外,但其间却因为小马夫坚持“先付钱才能喂马”,搞得他连“死”的想法都冒出来了。

“那天我骑着一匹白马。当你上马或骑在马背上的时候,前面会有一个马夫(负责牵马)。我们那天遇到的马夫是一个13岁的小男孩……那小男孩不愿意让我的家人喂马,因为他想要我们先付钱再喂马。顺便提一句,我当时已经在马上,他不允许任何人喂马,鼓声在响着,我的亲人朋友们在跳舞,那匹马它气坏了,它上下颠来颠去。然后我就想,这是多么悲剧的事,搞不好我今天就挂了。不久也许就会有这样的(新闻),《生活大爆炸》主演Kunal Nayyar在大婚之日死了,原因是坠马身亡。”Kunal Nayyar回忆说。

白马上的惊险过后,Kunal Nayyar又爆出了在马背上的另一件搞笑之事,“你知道为什么我(在马上)看起来这么开心?因为实际上我刚刚拉裤子了。我说真的。我终于……你懂的,能排泄出来,我终于不再让我的肚子受压抑了。”说起这一幕,Kunal Nayyar丝毫没有羞怯之意,还反驳主持人关于恶心的评价,“不会啊,便便是一个多么美妙的词。”

婚嫁习俗“我的祖母要被我气死了”

在印度,传统的结婚礼仪非常讲究,习俗繁复,并非简单的誓词宣誓、交换婚戒就搞定。Kunal Nayyar透露自己在婚礼时犯了不少错。“我不是很清楚整个婚礼中的所有习俗,步骤很复杂,司仪说的是印度语,现在的我对印度语已经有点生疏了。我又很紧张。其中有一个环节是,我们要把花浸到净化用的黄油中,然后扔到前面的圣火里。但我把花放在黄油里,就直接扔到肩膀后面去了。”

Kunal Nayyar笑言自己这些举动是要“气死”祖母,然后又继续补充:“还有一个仪式,我要沾一点水,然后轻点在两边肩上,但我突然,沾了点水后就喝起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喝起来了。当我张开嘴的时候,我都被自己吓倒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生活大爆炸婚礼 raj 细节仪式 坠马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四川卧龙发现生病野生大熊猫 目前已被隔离救治 黑河边防侦察兵雪地苦练“一刀封喉”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