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舞台曲艺

《四美图》登临杭州 李玉刚最萌西施受关注

新华网 2012-05-23 14:15:49

《四美图》登临杭州 李玉刚最萌西施受关注

近日,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携原创歌舞诗剧《四美图》登临杭州,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华丽上演传奇“四美”。《四美图》是李玉刚第一次敢于把中国人最为熟悉的,最为传奇的,最为美丽的四大古典美女形象同时搬上舞台!打破了时空对话进行穿越表演,也是李玉刚舞台创作上再一次全新突破和超越。

对杭州情有独钟 “四美”终替我圆梦

李玉刚曾在杭州呆过一年多,当时他在杭州的几家剧院驻场演出过,所以他对杭州情有独钟。自2006年《星光大道》走红之后,李玉刚就一直想来杭州演出,这个机会一直等了六年。因此,他把这次的杭州站演出当做是自己的 “荣归”之行。李玉刚激动地告诉大家:是杭州开启了他的艺术之门,他会忘情、尽兴,用全部的情感为父老乡亲呈现一个最不一样的李玉刚。”

传奇“四美”来杭 “最萌西施”备受关注

《四美图》的演出由李玉刚一人担任主演,全剧以李玉刚与美人之间穿越式的对话作为连接,将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大美女的经典故事汇聚到同一个舞台。在音乐方面,《四美图》专门创作了近十首新歌,除邀请到第十六届亚运会亚残运会音乐主创王生宁、栾凯打造多首中国风作品,“华语金牌组合”方文山、周杰伦、林迈可也为演出创作了主题歌《逐梦令》。

当天的演出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华丽开幕,全场爆满,呼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是西施的故乡,此次《四美图》到杭州,“西施浣纱”这个篇章也受到关注。李玉刚称,他唱的《浣纱曲》片段将塑造时尚化的古典意象,他也会成为观众眼中“史上最萌的西施”。

惊艳“四美”完美定格 《新镜花水月》即将起航

长达数小时的精彩演出,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也震撼和颠覆了大家以往对“美”的追寻标准,更是将这样唯美的演绎定格在记忆里。在《四美图》正常巡演的同时,李玉刚沉淀两年的大型演歌会《新镜花水月》已经入紧张的排练期,将在5月28日华丽起航,预计在50天内赴苏州、武汉、常州、东莞等20多个城市演出。这部由李玉刚亲自执导的全新升级版《新镜花水月》演歌会将是李玉刚一次全新的蜕变和超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四美图 李玉刚 西施杭州 歌舞诗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