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蓝燕千万豪宅曝光 淡定回应:我赚的钱

新华网 2012-07-17 09:44:57

蓝燕千万豪宅曝光 淡定回应:我赚的钱

近日,凭借电影《3D肉蒲团》走红的“3D女神”蓝燕事业前景一片大好,刚刚做完了与吴镇宇合作的电影《请叫我英雄》的发布会,又被曝出了她的千万豪宅,其身家背景成为了当下媒体关注的焦点。

蓝燕在其微博中毫不避讳她的上海豪宅,还进行拍照大秀房子内的陈设,称这是她设计的成果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的装修才能入住。蓝燕的豪宅并不只有这一套,当记者问到购买豪宅的的来源,蓝燕非常淡定立刻回应道:“当然是用我赚的钱”。其实蓝燕跻身于香港一线的当红影星不仅是活跃在时尚界里的名媛,还依靠自己的能力持有了香港3D数码娱乐为数不少的股份,又是星纪传媒创始人,还涉足潮牌领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潮牌“CRAZYBARBY”,并在淘宝开设了官方星店。当然所拥有的资产是相当雄厚,能有购买多套的豪宅的能力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据悉,蓝燕最年轻的姑妈是现居香港的江苏悦达起亚kia汽车财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胡友林的正妻王梅。蓝燕从小性格要强,就发誓一定要超越她们的成就,想想蓝燕在事业上能有如此大的成就,可谓是受到美籍华侨姑妈的影响至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蓝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