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节目

小S复出收视下滑 制作人:正在调整

新华网 2012-07-19 10:06:31

小S复出收视下滑 制作人:正在调整

小S(徐熙娣)5月底产后复出主持中天《康熙来了》,最近收视却面临下滑,6月平均收视率0.9,但7月播出后至今2周,平均收视却已下滑至0.7,少了4万多人收看,对此《康熙》制作人B2表示:“收视率高低本来就有周期。”

制作人:调整型态

《康熙来了》是中天招牌节目,收视率一直都很稳定,最近却有下滑趋势,7月以来收视最低的是5日播出的专访林心如、何润东单元,收视仅有0.56;最高则是11日播出的小祯、佩甄谈出国趣事单元,收视飙到0.92,看来大牌明星并非收视保证,外传制作单位最近也开会检讨,希望可以找出问题点,对症下药。

对节目近期收视下滑,制作人B2解释:“现在是暑假,加上收视本来就有高高低低,刚好可以趁机调整型态,棚内布景也换了,内容也会再做改变。”S妈则淡淡地说:“小S工作就是要开心,收视率的事就由制作单位评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小S 徐熙娣 康熙来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