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河东狮吼2"张柏芝英姿飒爽军装造型

《河东狮吼2》自公布将会于8月1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后,一直备受关注。今日,片方再度公布一组精彩剧照,张柏芝的军装造型随之曝光,一身戎装的张柏芝飒爽英姿,气宇轩昂,气场十分强大。

作为8月份上映的影片中最有”卖相“的华语影片,《河东狮吼2》将凭借其经典的故事和笑果十足的情节迎战众多好莱坞大片。今日,继上周公布了何炅的剧照后,片方又公布了女主角张柏芝一组英气十足的盔甲造型剧照。在这组照片中,张柏芝时而跟马儿呐呐细语,时而剑眉英挺,眼神中充满正气。据了解,拍这场军装武打戏的那几天,正值8月酷暑,天气闷热,是最难熬的“桑拿天”,每天的气温都高达35度以上,而且阴晴不定,经常下雨,拍摄场地很泥泞,也很脏,但是张柏芝仍然穿着厚厚的盔甲,戴着重重的头盔敬业工作。这场戏中,不仅有骑马的戏,也有打戏,但由于刚下完雨,地上非常湿滑,不论是骑马还是打戏对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担心张柏芝受伤,导演和武术指导建议张柏芝用替身,不过,张柏芝并没有接受导演和武术指导的建议,所有的戏份都亲身上阵,拍摄过程中,张柏芝为了能让骑马的戏份拍摄的更为顺利,中间休息时,她就会跑到马的身边,轻摸马头,喂马吃草。在拍武打戏份时,张柏芝的武打动作难度比较大,所以张柏芝多次滑倒,手也被划破了。尽管困难重重,但张柏芝仍坚持拍摄,最终使得这场戏完美的完成了拍摄,张柏芝对于工作的专业态度得到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

在影片中,张柏芝到底为何会穿起军装?为何会闯进军营?在军营里又发生了怎样的事情?所有的答案都需要观众8月17日走进影院自己去揭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柏芝河东狮吼2 军装 造型 剧照 海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