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白鹿原》制作特辑 张雨绮浓烈情欲戏曝光

《白鹿原》制作特辑 张雨绮浓烈情欲戏曝光

  田小娥和黑娃上演大尺度激情戏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王全安执导,集结了张丰毅、张雨绮、吴刚、段奕宏、成泰燊、刘威、郭涛等国内一线影星的电影《白鹿原》,即将于9 月13 日全国上映。继之前发布首支电影制作特辑后,于今日再次发布第二支。

在电影《白鹿原》中,段奕宏饰演的黑娃和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是一对情侣,黑娃在当麦客的时候和主家姨太太田小娥相爱,私情败露后二人逃回白鹿原,后因不被村中族长接纳而引发了一连串的悲剧。特辑也揭示出二人在麦田初次相遇的过程,张雨绮透露:“当田小娥遇到黑娃这种男人,性感、激情、背叛,甚至是冲动,就有共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白鹿原激情戏 张雨绮 制作特辑 段奕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