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恐怖旅馆》曝光终极海报 神秘“旅馆”揭开面纱

《恐怖旅馆》曝光终极海报 神秘“旅馆”揭开面纱 
 

由鬼才导演郑来志执导,陈司翰、贡米、来喜、安雅、赵铭等主演的灵异恐怖电影《恐怖旅馆》将于8月17日“开业迎客”。今日,片方也公布了该电影最后一款海报,画面上一扇旅馆的房门紧闭着,而锁眼上一只眼睛流着血窥探门外的一切,惊悚恐怖气息迎面扑来。

荒野旅馆再现“鬼宅”秘境

从终极海报上可以看出,《恐怖旅馆》融合了《山村老尸》、《人皮客栈》等经典电影的恐怖风格,也具备东方惊悚片一贯的吊诡气氛,再次将东方神秘“鬼蜮”--“恐怖旅馆”搬上银幕,打造成恐怖电影中最令人窒息的“密室”类电影,让人纠结于“旅馆”内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情景。不仅如此,《恐怖旅馆》也一改往日恐怖片单纯营造一惊一乍的效果,以暗藏杀机的气氛贯穿始终。紧锁的房门、带血的眼睛、撕碎的门卡,以及海报上“切记勿住过道最后一间房”等,都让观众疑念顿生,萌发亲自住进“恐怖旅馆”一探究竟的欲望,生动再现了“鬼宅”的神秘幽森。

雨夜命案疑为怨灵索命

作为八月档最具实力的恐怖惊悚类型电影,《恐怖旅馆》讲述了发生在荒郊旅馆内的神秘命案,死者皆是电视台记者,分别由陈司翰、贡米扮演,而他们二人来此地的目的则是为了探寻更早之前发生在这里的凶杀血案。前后两天时间,命案接连不断,究竟是意外巧合还是触犯了旅馆内的“鬼忌”?一切环环相扣又扑朔迷离。片方负责人透露,“《恐怖旅馆》将来自于民间传统的‘鬼宅’传说搬上银幕,而主演陈司翰、贡米、赵铭、安雅等皆成为这座“鬼宅”集中营的住客,雨夜中频频发生的死人命案,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也是悬疑成分最突出的部分,结局要到故事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才会揭晓,请观众静心期待。”

据了解,《恐怖旅馆》将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全新升级的恐怖指数将使之成为暑期档最具看点的恐怖片,也有望超越《绣花鞋》《笔仙》等创造的黑马成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恐怖旅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