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帕丁森执意卖掉昔日爱巢 暮光恋人复合无望

帕丁森执意卖掉昔日爱巢 暮光恋人复合无望

  帕丁森

帕丁森执意卖掉昔日爱巢 暮光恋人复合无望

  昔日爱巢

曾经与“暮光恋人”克里斯滕-斯图尔特一起居住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眼下,罗伯特-帕丁森决定将这栋位于洛杉矶的寓所卖掉。其间原委已无需累述,明眼人不言自明。当地媒体在报道中称,在斯图尔特劈腿《白雪公主与猎人》这部影片的导演、继而遭曝光之后,重获正牌男友的原谅于其已是“痴人说梦”。

去年9月,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滕-斯图尔特一起购买了这栋造价630万美元的宅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堪比小型伊甸园样的美丽花园,这栋寓所内还有一间足以容纳150人的私人放映室。26岁的罗伯特-帕丁森并不否这里的确不失为“爱巢”,但却已是“历史”。如今决定把它卖掉,用当事人自己的话讲,“这里承载了太多的回忆”。

上周作客脱口秀,帕丁森曾以半开玩笑的口吻确认自己目前已是“无家可归”。“我还是原来的我,只不过现在的我住在一个租来的地方,就像是住在一个易拉罐里。”这是当时他的原话。众所周知,不久前,26岁的帕丁森已将全部私人用品搬出与克里斯滕一起居住过的地方,截至目前,克里斯滕-斯图尔特一直处于“人间蒸发”的状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全球市场本周焦点:美联储议息会议 2016冬季达沃斯:你不可错过的几大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