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好声音"录制现场起冲突 那英不满爱徒离场发飙

广州日报本报记者 莫斯 2012-09-15 10:03:22

  那英

前晚(9月13日),《中国好声音》导师终极考核第一场在上海通宵录制,每位导师此前选出的四位学员争夺唯一一个参加月底举行的总决赛的名额。现场气氛精彩又紧张,甚至引发意外冲突。参赛学员要经过三轮考核,每轮学员的胜负都由导师和现场9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共同决定。但在媒体几轮投票后,因为张赫宣、多亮两位心爱学员的先后离场,那英老师按捺不住冲到现场媒体区跟大家理论,直指媒体的观点不应该总跟导师相左。参评媒体则坚持己见,认为每一次投票都是按照选手当时表现决定的。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刘欢也挺身而出上前“劝架”,替那英解释,“请大家多多体谅我们的立场,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纠结”。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缘起:

张赫宣被淘汰,那英傻眼了

当晚一开场,那英就带领队中四位好男儿共同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征服》。上场后,那英特意向观众交代,“待会我的学员唱的时候掌声响一点”。但是,新的规则却让导师纠结不已。在导师终极考核阶段,考核一共分三轮。第一轮,学员依次演唱,导师选择表现略佳的一人暂时安全,另外三位学员则需接受来自全国的99家媒体的考核,得票最少的学员将被淘汰。

第一轮演唱完毕后,张赫宣演唱的《假行僧》并未获得哈林和刘欢两位导师的认可,两位导师一致认为他并未唱出歌曲的味道,“这首歌选得不对”、“有控制不住的地方”。多亮的演唱也被导师们批评“太想证明自己”。张玮将《忐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之作《Bad》串烧表演,被导师们批评“表演大于演唱”。最后上场的梁博以一首《私奔》获得导师一致好评,并顺利获得那英保送,直接进入最后一轮。

最后,在上周五被那英直接保送的张赫宣因为媒体评审团给出的最低票数第一个被淘汰。那英表示不能理解,哭得不能自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那英 冲突 导师 爱徒 学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