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佟丽娅代言网游 化身纯美女侠风流倜傥

佟丽娅代言网游 化身纯美女侠风流倜傥

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宫》等影视剧迅速走红的佟丽娅,人气居高不下,近日更是好事不断,受邀为大型网游《月影传说》担当代言。不但一人分饰五角,扮演几位性格各异的女主角;还将首次反串,饰演游戏中风流倜傥的大侠杨影枫,此次的代言令初次接触网游的佟丽娅过足cosplay瘾,感到十分新鲜。

曾经在多部古装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佟丽娅,端庄秀丽的古装扮相已深入人心,其特有的少数民族异域风情和清丽脱俗的气质与《月影传说》原作女主人公也极为神似,这也是她最初受邀代言此款游戏的原因。昨日,此款游戏的制作方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角色定妆照,佟丽娅驾轻就熟的以夸张侠女扮相出镜,配以精致的服装和华丽的视觉效果,令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佟丽娅 代言 网游 月影传说 定妆 cosplay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收265.79%关税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