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网爆潘粤明、董洁已分手 董洁疑有新欢

网爆潘粤明、董洁已分手 董洁疑有新欢

  潘粤明与董洁

向来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的潘粤明和董洁日前传出猛料,知名博主八掌柜于今日(19日)上午9:52分左右微博爆料,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已经劳燕分飞,董洁和潘粤明早已分手,各奔东西。八掌柜还爆料,董洁已经带着孩子离家很长时间,而老公潘粤明方面则称董洁已有新欢。对于事件的来龙去脉,还在进一步求证之中。

经过6年的热恋,2008年9月董洁与潘粤明共结连理,未婚先孕的董洁婚后产下一子,在外界看来三口之家的生活幸福而和乐。2009年5月间,突然飞来的横祸让潘粤明身负重伤,但太太董洁用瘦弱的肩膀肩负起家庭的重担,并悉心照料潘粤明一天天康复,事后潘粤明曾在受访时发表幸福宣言,称有这样的媳妇感到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谈到老公潘粤明,董洁也总是一脸幸福,“和潘粤明牵手很可贵,我珍惜他的质朴”。此后,两人同进同出与爱子共享天伦之乐的照片,也经常见诸报端,如今传出劳燕分飞的消息,着实令人感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董洁 潘粤明 分手 新欢爆料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