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台上多次失控落泪

一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唱罢,春春携众舞蹈演员向全场观众鞠躬。当晚首度说话的春春,一开口就忍不住红了眼:“时隔4年来上海开演唱会,一下飞机有人问我‘激动吗’,我想了一下,觉得‘激动’二字太过绵薄,上海这个城市,为我带来了太多太多:一个蜡像、一首《和你一样》、一位慈祥的奶奶(资深玉米夏奶奶)、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还有你们,我现在发自肺腑的就一句话:亲爱的上海,久违了。”此话一出,台下的玉米激动大喊:“李宇春,我爱你”,尖叫声竟长达一分钟,持续响起。

在唱《TMD我爱你》前,春春又一次失控落泪:“这首歌是我7年前出道时唱的第一首歌,每一次唱,我都会想起7年前的那个追求音乐梦想、梳着龙珠头的小孩。今天,我长大了,发型变了,可是音乐梦想没变。”

演唱会接近尾声,春春还比起剪刀手卖萌,并笑说:“今天玩的真开心,不如一起宵夜吧,大家今天运动量都特别大,回去补充一点能量吧。最后一首歌,尽兴尽兴!”,粉丝忙不迭大呼:“请客!请客!”最后,《似火年华》和《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引爆了全场大合唱,演唱会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李宇春 剪刀手 冰雪皇后 音乐梦想 唤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