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李宇春在沪开唱多次落泪 比剪刀手卖萌

10月20日晚,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上海站在奔驰文化中心落幕。当晚,春春变身音乐剧女主角,十分疯狂,当她披着白纱化身“冰雪皇后”时,引爆全场尖叫声。时隔四年再度回沪开唱,春春多次在台上动情落泪,回想起那个刚出道时梳着龙珠头的小孩,她说:“今天,我长大了,发型变了,但是音乐梦想没变。”

“疯狂”大秀引爆全场

整场演唱会以“命运”、“唤醒”、“挣扎”、“剖析”和“疯狂”为线索,舞台充满哥特元素以及迷幻童话,剧情有不少被捆绑、被折磨的画面,颇有点“重口味”。李宇春变身音乐剧女主角,十分疯狂。

当晚8点,演唱会正式开始,李宇春画着烟熏妆,一身束腰西服裙装,以检阅军队之势登场,接连唱响《我的王国》、《皇后与梦想》、《淹死的鱼》,手拿指挥棒的春春像指挥交响乐团般带着舞团共舞。之后春春被戴上了华丽精致的面具,推上了镶嵌着钻石的高大皇座,在“绑架”与“束缚”中演绎着“挣扎”的舞蹈。演唱《失心疯》时,春春更是吊着钢丝,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唱、边砸迎面而来的泡沫板,挥汗如雨。

而当春春穿上最亮眼的“冰雪皇后”白色婚纱,搭配白色高顶帽,成为华丽又温柔的女人优雅登场时,引发了当晚最为尖叫的呐喊声,台上的春春则独自一人,安静地献演《粉末》。值得一提的是,春春还首次尝试现代舞,与舞男大跳弗拉明戈热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李宇春 剪刀手 冰雪皇后 音乐梦想 唤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