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寒战》曝终极预告 “三高”警匪片11月8上映

腾讯 2012-10-24 14:41:17

《寒战》曝终极预告 “三高”警匪片11月8上映

“冰块”版海报

由郭富城、梁家辉 、李治廷、彭于晏等联合主演,十年来最好的香港警匪巨制《寒战》已经确定挪档至11月8日全球同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电影《寒战》90秒终极预告片。相比之前的内地版预告片,终极版预告片更为清晰地展现出影片的故事脉络与人物关系,整个故事的紧张感和悬念也是步步升级。片方表示,《寒战》是一部“高品质”、“高智商”、“高规格”,精心打造的“三高”警匪片,也希望观众观影之余,也能感受到新十年香港电影人为之付出的努力与诚意。

高品质 剧本获赞“十年最佳”

电影《寒战》区别以往香港警匪片传统模式,它首度涉及香港警法制度与司法体系,并将香港警队高层之间的权力斗争作为故事主线。据了解,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虽然首执导筒,却是业内资深的电影人。此次执导《寒战》两人更是费尽心力,仅剧本创作一项便耗时5年之久,前后修改更是不计其数。陆剑青透露,为了编写《寒战》的故事,他利用各种人脉和渠道获得了香港纪律部门很多鲜为人知的一手资料,其中一些信息甚至涉及官方机密。

对于《寒战》的剧本,郭富城、梁家辉等所有主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赞其为“十年最佳”。郭富城坦言《寒战》是近年来少见的警匪动作片,“看到剧本时,我很兴奋,也很感动,感动是因为香港电影创作的一些生力军,终于又出现了”。而梁家辉则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纯粹、地道的港片”。而除了品质优良的剧本,在演员阵容上,郭富城、梁家辉、两大影帝以及李治廷、彭于晏两位人气偶像的强强联手,也无疑为影片品质平添一份有力保障。

高智商  另类“无匪”警匪片

除了首度将镜头对准警队高层,《寒战》还有一点颇显与众不同,此次影片里没有穷凶极恶的匪徒,而着力描写警署内部的权利制衡与博弈,并且充满了“谁是真凶”的层层悬念。同时,片中的警署、保安局、廉政公署等“最高层”安全部门错综复杂的争斗和暗战成为最大看点,《寒战》堪称是有史以来故事结构最宏大的另类“无匪”警匪片。

对于该片,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寒战》制片人江志强表示:“这部电影将是近年来香港电影最有品质的作品,电影中的智斗和动作场面都会让观众们屏息。”此外,郭富城也特别提示观众:“《寒战》的整个剧情充满悬念,吊诡的场面会冲击大家的视觉和思维,观众必须以高度的专注力留意两大阵营的对决,而最终的结局也会让大家震惊。”

高规格  制作水准堪比好莱坞

在这支终极预告片中,追击、枪战、爆炸、航拍等动作场面令观众目不暇接,倍感刺激,尤其是航拍镜头俯瞰整个维多利亚港,以及摩天大厦楼顶烟花库爆炸等场景更是让人血脉贲张。电影《寒战》制作精良,集结了近年来香港电影的最强阵容与制作班底,其无论故事、特效、场景都堪称十年最佳。

谈及幕后制作,导演梁乐民表示,《寒战》中的追击特效、枪战爆炸和航拍镜头都非常专业,全部按照好莱坞的标准去定制完成,片方甚至还专门斥百万巨资包机从好莱坞请来《蝙蝠侠》的航拍团队。此外,《寒战》的幕后制作团队也堪称业内顶尖,包括创作过《星愿》、《忘不了》等影视金曲的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辑奖”剪接师邝志良、美术总监莫少宗以及服装指导黄宗宝等业界翘楚。导演陆剑青底气十足地说:“如此高规格的幕后制作,我们相信观众会想看,喜欢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寒战 预告 警匪片 梁家辉 郭富城 上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