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刘伟强与雍正撞脸 被调侃应演甄嬛传(图)

刘伟强与雍正撞脸 被调侃应演甄嬛传(图)

  刘伟强与雍正惊人相似

刘伟强与雍正撞脸 被调侃应演甄嬛传(图)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集结了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周一围的3D电影《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片方于今日发布的1分钟剧情版预告片,导演刘伟强在片中客串出演雍正一角。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刘伟强一身龙袍的雍正扮相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故宫的雍正画像惊人相像。

刘伟强在片中客串出演雍正一角,与友情出演乾隆的文章扮演父子,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刘伟强一身龙袍的雍正造型,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与故宫里的雍正画像惊人地撞脸,连宁财神也不禁在微博中惊呼太像了!该片监制陈可辛表示,“我本来非常反对导演自己客串,觉得会使观众出戏。可是一看到他定装后我傻了,跟雍正画像一模一样。这一惊人的撞脸,也让网友调侃道,“原来刘伟强演雍正才是最像的那个,甄嬛传应该找他演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雍正 刘伟强 撞脸甄嬛传血滴子 皇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巧避人流拒扎堆 五一出游冷门景点任你行 精彩活动亮相南湖绿博园 游园观景欢度“五一”
拐点已到?英媒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下滑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