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阿娇大方默认与男友同居 笑言仍未准备嫁人

阿娇大方默认与男友同居 笑言仍未准备嫁人

香港昨日生日的阿娇前晚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后,在公司庆功宴蒲头片刻,便极速返归与泡菜男友共度二人世界,有情饮水饱,更默认与对方“同居”!而乐坛天后容祖儿结账以13.5个奖力压Eason成为四台颁奖礼的终极赢家!

歌手钟欣桐(阿娇)昨日31岁生日,前晚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结束后,英皇特别举行庆功宴兼送上生日蛋糕庆祝寿星女阿娇生日,但阿娇只逗留片刻就速速离开,归心似箭的她赶着回家与韩籍男友K先生共度两人拍拖后首个生日。

而一向口密的阿娇,可能人逢喜事精神爽,竟自曝男友送了全球限量只有五个的手袋做礼物,不过阿娇表示她并不看重价钱,而对于早前被拍到男友在她香闺出入,阿娇更大方默认“同居”:“他在香港都没有房子啊。”

仍未准备嫁人

问到有否想过男友会在家中布置地下为她带来惊喜?阿娇笑说:“没有可能,他没有那么的浪漫(生日愿望是嫁人吗?)不是,都没有准备好的。”在场记者吩咐阿娇记得留意家里有没有布置,并将相片摆上微博,阿娇一口答应,结果鬼马的阿娇兑现承诺,在微博上放上一张空白地板相片兼留言:“都说没有惊喜啊!”

容祖儿接受失败

另外,容祖儿(Joey)最终以13.5个奖成为四台颁奖礼大赢家,她表示会继续参与,做好自己本分:“我没有计算胜利,但能下场就要努力唱歌,我真是没有想过得到什么时候这个问题,但我知道自己会有输的一日,但都会继续唱下去直到大家不要我再走啊,接受失败都是一种勇气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阿娇 同居 男友 嫁人 容祖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春城骑警”列装启动仪式 300辆摩托车上路 萌化了!成都23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沙特阿美计划在2018年进行IPO 融资规模或创世界之最 5亿用户信息两年前被盗:雅虎为何现在才说?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