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甄子丹熊抱陈妍希 Angelababy激吻柯震东

甄子丹熊抱陈妍希 Angelababy激吻柯震东

《在一起》第二款预告片

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Angelababy、柯震东、陈妍希、黄宗泽、周秀娜等明星主演的纯爱影片《在一起》即将于212日在全国公映,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春节和情人节。今日,继16日公布收款预告片后,影片出品方再度公布了第二款预告片。不同于第一款预告片中四大主演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关系,最新曝光的这款预告片不但将四人的关系明朗化,让他们各自找到了真爱,更是爆出不少猛料。

甄子丹抱得美人归陈妍希再披婚纱

预告片中,身穿白色婚纱的陈妍希先是一路狂奔,然后突然露出十分惊恐的表情,让人心疼,紧接着,她又坐在了甄子丹的摩托车上,笑容灿烂,下一秒,她却是眼含泪水,举着手机对着从来都没有笑过的甄子丹,口中说着:你笑一笑好不好?而对面的甄子丹虽然穿着酷酷的警服,带着黑超,但是却露出了温暖深情的笑容,随后,他跑过去将陈妍希公主抱,这时候,你是否已经被他们简单但却直击你心的爱情感动到落泪了呢?

Angelababy献出六次拥抱柯震东一吻定情

尽管预告片的时间并不长,但是Angelababy和柯震东却在不同的场景下,为我们送上了六个不同感觉,不同姿势的拥抱,虽然在这些拥抱中,既有欢笑也有泪水,但是,我们不难看出,不管是哭还是笑,其实这些拥抱都是爱的拥抱,都会给你带来一丝丝的甜蜜。而在经历了“猪扒饭攻势”和“七日闪恋”后,两人终于在一段激吻中完全释放了内心对于对方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在一起》 陈妍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