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甄子丹新片计划曝光 双片齐发5月亮相戛纳宣传

东南快报陈磊 2013-04-16 09:48:00

甄子丹新片计划曝光 双片齐发5月亮相戛纳宣传

甄子丹(资料图)

据美国权威电影期刊《好莱坞报道者》称,香港寰亚影业与甄子丹合作成立的电影公司“SuperHero超级英雄”目前已确认两部新片计划。一部是由郑保瑞执导的《大师》,另一部则是由郭子健执导的《九龙城寨》,两部影片甄子丹都将出演,定于今年开机。据介绍,今年5月,影片将亮相戛纳电影节的交易市场,进行首轮宣传。

报道称,功夫动作片《大师》的背景设置在70年代,讲述了一位在美国开设功夫学校的香港移民,在不经意间成为枪店老板复仇目标的故事。而犯罪动作剧情片《九龙城寨》,同样发生在70年代,讲述了甄子丹扮演的角色集结了一组警察对抗腐败并打击九龙城寨(九龙城寨曾是香港的一个自治区,在1993年被推翻)犯罪分子的故事。

郑保瑞与郭子建都是当今香港影坛颇具盛名的新锐导演。郑保瑞曾执导过《军鸡》、《意外》、《3D大闹天宫》、《车手》等影片,其中在《3D大闹天宫》中,他就已率先与甄子丹有过默契合作。而郭子建则执导过《打擂台》、《为你钟情》等影片,近日更因为其与周星驰联合执导狂收12.4亿票房的大电影《西游·降魔篇》而名声大噪。选择与两位潜力十足的新生代导演合作,也足以可见甄子丹及“SuperHero超级英雄”对新锐导演的扶持与鼓励。

谈到新片《九龙城寨》的构想,郭子建透露,自己有和甄子丹商量,“我本来和他说的是很黑暗的故事,但甄子丹加了很多创意。”郭子建称,自己本来想拍香港龙蛇混杂、黑白两道为非作歹、贪赃枉法的故事,比较沉重黑暗,而甄子丹则想拍能带给社会正能量的角色、故事,两人聊天沟通后,就成了偶尔小奸小恶的一群人,为生存公义出头的故事。对此,甄子丹坦言,自己成立“SuperHero超级英雄”电影公司就是希望能多拍正能量的电影,“社会现在很需要正能量,希望通过我的电影能够传递出更多正面的东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甄子丹 九龙城寨 新片 大师 影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