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钢铁侠3》拟定档5月1日 票房预计破十亿

《钢铁侠3》拟定档5月1日 票房预计破十亿

  小罗伯特·唐尼

《钢铁侠3》拟定档5月1日 票房预计破十亿

  《钢铁侠3》海报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钢铁侠3》在经历了无数次波折后,终于拟定档5月1日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据院线方面消息,《钢铁侠3》拷贝已经陆续抵达,而相关批文也已到位,一切映前准备均就绪。

《钢铁侠3》拟定档5月1日正式公映

《钢铁侠3》作为好莱坞的经典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在全球均拥有超高人气以及众多粉丝,而距离上次系列电影已有3年之久的《钢铁侠3》此次也是足足吊够观众胃口。

小罗伯特·唐尼此前曾在微博中公布《钢铁侠3》将于北美同步,5月3日正式登陆荧屏。不过院线方面表示,5月3日上映信息并不准确。据各大院线透露,目前《钢铁侠3》的拷贝已经陆续抵达影院,并表示已经拿到了批文,做好了一切映前准备。

据了解,此次《钢铁侠3》将在中国上映的版本为特供版,时长133分钟,比北美版多3分钟,主要戏份都多在范冰冰同王学圻身上。据院线方面推测,如无意外《钢铁侠3》将在5月1日正式全面公映。

腾讯娱乐致电DMG宣传部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确切消息,不过4月27日中影将公布正式通知。据该工作人员透露,《钢铁侠3》即将开展媒体首映场,并表示一有正式通知便会向大家公布。

海外媒体看好其票房破十亿美元

原定于5月7日上映的《被解救的姜戈》在得知《钢铁侠3》将拟定在5月1日正式公映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迅速将《被解救的姜戈》公映时间调整为5月12日,以避开惨烈的票房激战。

在中国成功取代日本成为仅次美国的电影市场后,《钢铁侠3》全体主创人员显然对中国市场颇为看重,小罗伯特·唐尼作为主演更是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支持电影的盛大首映典礼。

在4月23日的中国小范围点映中,《钢铁侠3》反响良好,目前已经登陆澳大利亚、英国、香港台湾等数十个国家个地区上映。首日累计票房1320万美元。北美地区则会在5月3日上映,预计首周末票房可以达到1.5亿美元。

而在外媒预测的“2013最有可能破十亿美元票房电影”中,《钢铁侠3》受到一直看好,赔率高达60%。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