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公布评审阵容 章子怡入选

2013-05-02 10:09:47

戛纳

  章子怡

2013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日前公布了由丹麦导演托马斯-温特伯格领衔的五人评审团阵容,其余四人为中国演员章子怡、法国演员露迪芬-莎妮、里约热内卢电影节主席Ilda Santiago、西班牙电影学会主席安利奎-冈萨雷兹-马乔。章子怡成为继李安之后第二个入选本届电影节重要单元评审团阵容的中国影人。这也是她继2006年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审、2009年出任短片单元评审后,又一次作为评审出现在戛纳。

“一种关注”在戛纳电影节中的分量仅次于主竞赛单元,是才华横溢的新锐导演和小众佳片云集的单元。本届“一种关注”单元共有18部电影参赛,将于5月16日至25日期间在德彪西剧院展映。开幕电影为科波拉家族中的“女干将”索菲亚-科波拉新作、艾玛-沃森主演的《珠光宝气》。去年获得该单元最高奖的导演是演员出身的蒂姆-罗斯。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开幕,开幕片为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