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新浪娱乐弥尔 2013-05-02 15:12:40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黄晓明探视因地震截肢的男孩黄谋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黄晓明与自己收养的熊猫在一起

雅安地震发生以后,明星是这次“爱心队伍”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热衷于慈善事业的黄晓明。5月1日,黄晓明赴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因雅安地震左腿低位截肢的男孩黄谋,并为他捐款10万元。

黄晓明探视截肢男孩 捐款10万元

5月1日18:23,成都商报通过微博晒出黄晓明现身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灾区小孩黄谋的照片,并透露:“黄晓明为小谋捐款10万,希望孩子们能尽快从地震的心理阴霾中走出来”。照片显示,黄晓明手拄着拐杖,与病床上的小朋友握手互动,另外还细心的带上书籍和小朋友探讨。

随后,5月1日18点51分,黄晓明经纪人“一哥黄斌”也通过微博晒出黄晓明救助的12岁小孩黄谋的照片,并透露小孩的家庭状况,称:“黄谋。12岁。在这次庐山地震中左腿低位截肢。家里主要收入都靠父亲在芦山县建筑工地打工。晓明决定来看看这次捐助的这个小伙子。并带了《岳飞传》等书和文具”,并称赞小孩很勇敢,“他望着大家有些羞涩。妈妈说从手术到现在他都没哭过。直到有人说起他看过的《神雕侠侣》才露出笑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黄晓明 截肢 男孩 探视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