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钢铁侠3》再曝预告 唐尼携众星打造另类史诗

2013-05-03 10:13:43

《钢铁侠3》再曝预告 唐尼携众星打造另类史诗 
《钢铁侠3》海报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热映中,日前片方曝光出“群星版”预告片,《钢铁侠》系列电影中传达出来的恢弘英雄主义扑面而来,该片自上映来取得的好口碑也令其被媒体称作“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

打造穿战甲最少的钢铁侠 最人性英雄引女性观众青睐

《钢铁侠3》以类型即赢得大多数男性观众的高度期待,难得的是,自上映后,该片获得了大批女性观众的青睐,唐尼饰演的花花公子托尼不再多情,因延续《复仇者联盟》的故事,托尼陷入深深的焦虑中,无助的钢铁侠激起女性观众天然的怜悯之心,有观众称“有时会出点小状况的英雄最可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史诗 预告片 钢铁侠3 众星 英雄主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