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致青春7天3.5亿 赵薇有望成最高票房女导演

电影网 2013-05-03 10:13:43

致青春7天3.5亿 赵薇有望成最高票房女导演

自4月26日上映以来,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市场表现势如劈竹。截止5月2日,《致青春》上映7天累计票房达到3.5亿,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按涨势推测,赵薇将或成为最高票房华人女导演。

4天2亿7天3.5亿 亲民票价“含金量更高”

《致青春》26日开画首日,即收获票房4620万。这不但轻松超越《泰囧》首日3500万的成绩,也令人欣喜地刷新了2D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28日,《致青春》以5200万创下单日票房纪录,也意味着该片在上映第三天成功破亿。29日,电影4天破2亿,票房惊人。5月1日,尽管有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的汹涌来袭,但《致青春》依旧可以获得30%以上的排片比例。截止5月2日,《致青春》7天累计进账3.5亿,该片持续的票房影响力可见一斑。

值得说明的是,与同期票房走高的好莱坞3D电影相比,《致青春》的票价更为“亲民”。时光网的购票咨询显示,《致青春》的北京票价在35到50元之间,北上广三地的院线经理也表示观影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手持团购票,而这些电影票基本在35元左右。相较于票价在80元左右的同期好莱坞电影,在同样的票房情况下,意味着《致青春》的受众涵盖人数约等于前者的两倍,这样的票房表现力更是华语2D电影中的可喜现象。《致青春》的亲民票价也说明该片不但重视有一定购买力的工薪阶层,也更希望能够照顾到在校学生的消费能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致青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