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演绎“戏中戏”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

在电影《不二神探》中,刘诗诗挑战“戏中戏”,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女演员。只不过不同于现实生活中事业的顺风顺水,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在电影中却是星途坎坷。

《不二神探》中,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卷入了“微笑杀人案”,事业受到重创,感情上刘金水也频频受挫,可以说是倒霉到了极点。没曾想这还不是最终的“噩梦”,文章饰演的王不二才是真正的“灾星”,随着他的出现,各种麻烦接踵而来。面对王不二锲而不舍死缠烂打般的罪案调查,刘金水经历了人生中最为糟心的时期,“和文章拍戏其实很开心,但他在片子里也真的让人很头疼。”刘诗诗这样总结了戏里戏外的王不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刘诗诗 不二神探 戏中戏 饰演 噩梦 李连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