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动作喜剧巨制《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震撼上映,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将联手开启一场盛夏狂欢。近日发布的“欢乐版”预告反响热烈,刘诗诗时而一身劲装黑色皮衣弯弓搭箭,时而淑女装扮面对文章示爱大骂神经病,甚至还有她在警局接受审讯的场景,让人对于刘诗诗片中角色充满好奇,而这样的多变风格,也让她获封“百变女神”。

功夫巨星李连杰曾透露,为了与刘诗诗的合作,他做了精心准备。“我之前还特别把她的电视剧全看完了,我觉得他是非常出色的一个年轻演员,有机会合作挺好的,挺开心的,在现场都很开心。”那究竟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功夫巨星李连杰都赞不绝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刘诗诗 不二神探 戏中戏 饰演 噩梦 李连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