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百变《不二神探》神秘角色 正邪难辨

刘诗诗角色玩神秘 百变角色正邪难辨

虽然明面上,刘诗诗饰演的是一个演员,善良努力,怀揣艺术梦想,但事实上刘金水这个角色却是扑朔迷离,让人摸不着头脑。她在预告片中出现了少见的黑衣射手形象,如同在执行一场暗杀;而她在面对审讯时,居然能气得陈妍希扮演的女警司跳脚,足可见刘诗诗饰演的角色绝非简单。这也难怪刘诗诗会说自己这次是负责“不二神探”中的“神”。“这个‘神’是神秘的神。”刘诗诗如此解释。

除了角色神秘,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的百变造型甚至让同戏的文章都感觉到惊讶:“我们试装的时候,我就发现刘诗诗有很多套衣服,而且各种各样的衣服,平常穿的一些裙子,还有什么皮衣、皮裤,居然还有古装,各种各样的。”如此多变的造型,看来诗迷们可以在电影中一睹刘诗诗百变的风格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刘诗诗 不二神探 戏中戏 饰演 噩梦 李连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