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女星的友谊脆弱而微妙,每隔一段时间,总有各种不和声音传出,难得的是,位列四大花旦的赵薇与周迅在外界看来,一向是过命交情,这段始于微时的友情更一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但风云变幻,在电影《画皮2》拍摄正酣时,香港某媒体以头条形式爆出两人在片场不和内幕。周刊记者多方调查,梳理出周迅和赵薇的十年友情路,却也获悉两人的确在拍摄《画皮2》期间有了点心结,并非完全“无事生非”,但也希望两位真性情的一姐经此一役,能云淡风轻携手笑傲江湖。

薇姐迅哥十年情遇风波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两人同桌吃饭

[结识]

2001年初,赵薇在上海拍摄《情深深雨》,同学陈坤也在此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将周迅带来与赵薇吃饭,结下友谊。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画皮》剧照

[合作]

2008年,应导演陈嘉上邀请,周迅、赵薇首度合作出演《画皮》,剧中争夺的男主角,正是当年介绍两人结识的牵线人陈坤。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二人同看演唱会

[闺密]

2008年底,两人以相似打扮结伴观看张震岳演唱会。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二人拍摄《画皮2》传出不和

[反目?]

最近,港媒报道,赵薇、周迅在《画皮2》因片酬等各类爆料心生芥蒂,甚至在片场互推椅子大吵。

执二摊、片酬、一姐之争

“两人在记者会后台就无交流”

首先还是还原一下“事发现场”。据港媒报道,赵薇和周迅在河北易县片场,闹出“踢凳风波”,尽管没有照片佐证,却有对话、有细节。先是赵薇一脚踢开周迅的椅子,而后是周迅质问,反唇相讥之余更以牙还牙,踢凳报复。一时间片场气氛降至冰点,须得工作人员将各自分开,而本刊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更得到惊人描述:“两人打起来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鑫一标签: 陈坤 寒流 画皮 赵薇和 周迅经纪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