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两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赵薇陈坤昔日友情让无数人羡慕

赵薇陈坤近20年友谊是否真遭遇“寒流”近期愈加扑朔迷离。近日,赵薇受邀到大连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赵薇大谈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当天赵薇戴着红色的镜框装嫩,吐舌卖萌不断。而对于与陈坤感情破裂一事,则禁止媒体提问。但众所周知,赵薇、陈坤、黄晓明大学时代是最好的朋友,黄晓明的百度百科中有一段话生动地描述了当年三人的情谊——“那个时候的他,和陈坤、赵薇在一起,人称“三剑客”。这三个人的组合走在一起,青春和朝气扑面而来,当然惹得旁人频频回头。那时陈坤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他,赵薇却像个小妹妹,调皮而可爱。青青校园里的时光,简单而纯粹。”

正是因为这份“杠杠的”友谊,所以此番赵薇陈坤友情破裂传言传出,连好友刘嘉玲都直言不相信,表示王菲来港时会问个清楚。

但媒体八卦出这次《致青春》宣传时期,陈坤发了无数微博,就是只字不提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实在让人倍感蹊跷。而两人此前也并不是没有友情危机的伏笔时期,早在2011年拍摄《画皮2》时,因为赵薇和周迅十年情遭遇考验,外界盛传两大花旦因片酬等问题闹翻,而让两人共同的好友、《画皮2》男主角陈坤左右为难。

这段始于微时的昔日友情是否真能历经岁月的考验,实在让人揪心。但愿陈坤赵薇这段发于青涩年代的友谊,能够像《致青春》里面的朋友感情一样恒久温情,而不要成为“终将逝去的青春”令人遗憾。

下面,就让川网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当初赵薇周迅传不合期间,陈坤所经历的那些情感纠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鑫一标签: 陈坤 寒流 画皮 赵薇和 周迅经纪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