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周迅陈坤性情相近 友情迅猛发展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周迅陈坤牵手出席首映

2011年6月,周迅牵手陈坤出席《武侠》首映,两人也经常互相捧场对方的公益活动。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陈坤赵薇为《花木兰》宣传

陈坤赵薇这对大学同学,还曾一起合作《花木兰》,关系也不在话下。

三方回应

经纪人同斥假新闻 剧组否认炒作

周迅赵薇片场明斗失和的新闻传出,被不少业界人士认为是剧组炒作。不过知情人Z先生则替剧组叫屈,“通常电影公司不太会在拍摄期间就放这种料出来,因为很容易得罪演员,令演员不配合后期宣传,当然也不排除有人剑走偏锋的做法。”以Z对赵周二人的了解,周迅的性格不太会计较这种事,而赵薇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但她的粉丝大部分时候实在是太“护主心切”了。

该片的一位宣传人员也向周刊直言这篇新闻很可笑,还互踢座椅写得像“小孩过家家一样”,以周迅和赵薇的身份和地位根本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还向记者表示,据他了解周迅和赵薇关系很融洽,常常一个人拍完戏后,留下来继续观摩另一个人的表演,互相交流,而且休息的时候赵薇和周迅还经常会一起打羽毛球。

记者最后分别联络赵薇经纪人陈蓉和周迅经纪人余光照,两人也分别以短信形式予以回应。余光照称自己身在伦敦,不方便多作回应,但港媒报道乃“假新闻”;陈蓉则表示:“其实都是假新闻,编得也太小儿科,太假了,似乎只有这样写才够吸引眼球。”随后记者也就片酬、赵薇是否因为周迅和陈坤推荐,才能执舒淇二摊等问题询问两位经纪人,余光照方面未有回应,而陈蓉则再度强调:“这种假段子,连新闻的资格都不够,我们没兴趣澄清,抱歉!”

赵薇拒谈与陈坤友情寒流 回顾2人友情早埋危机伏笔

  赵薇周迅转发微博辟谣

《画皮2》化妆师在赵薇周迅反目传闻后,在微博发布两人合影,赵薇也转发辟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鑫一标签: 陈坤 寒流 画皮 赵薇和 周迅经纪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