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中国新闻网蒲希茜 2013-12-24 09:49:36

《私人订制》票房走高 口碑却“失意”

《私人订制》19日上映后首日票房就达到1100万,已经破了冯小刚电影的最高点映纪录,更是打破了他本来预期的500万这个数字。截至22日,也就是影片上映4天后,票房已飙至3.2亿,轻松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此前这两项纪录均由华语3D影片保持)。

但《私人订制》票房在走高的同时,口碑却大跌。有影迷称自己是冲着“冯小刚”三个字买的票,最后“差点睡着了”。也有网友称,“这种电影其实就像听相声,数个短段子,加些易上口的搞笑台词组合在一起,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甲方乙方2.0版》”,还有人坦言,“通篇只有一个感觉:观众已经往前走了,但导演还在原地踏步甚至还在退步,但他还自信满满地觉得大家还在原地等他呢”。

而冯小刚后也通过媒体发声,对网友批评表示了感谢:“感谢吐槽的哥们儿,骂和赞都让咱们的《私人订制》成为具有话题性的影片,欢迎大伙儿捧场,也欢迎各位吐槽,只有您亲自去看过的感受最真实、最可靠。”

冯小刚也自认:“客观说《私人订制》没有大家期待的那么好,但也绝没有网上骂的那么差。”他认为,骂声在客观上大大降低了观众的期待,但也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去影院观看电影后,反而觉得没有骂得那么差。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