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中国新闻网蒲希茜 2013-12-24 09:49:36

王中磊:《私人订制》不是冯小刚最差的电影

22日,王中磊到深圳宣传该片,谈到网络差评,他说:“这不是冯小刚最好的电影,也不是最差的。本片就是导演的一个表达,把一年中最接近事实的东西通过调侃方式让大家乐一乐”。

他还透露,未上映前就有很多的恶评,“(这)是冯小刚电影才会碰到吧。这种事情在之前《没完没了》也经历过,那时小刚年轻气盛,要找骂他的人打架,现在他更成熟了。”王中磊说,接下来冯小刚想继续挑战自己,也许会试试动作片。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