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中国新闻网蒲希茜 2013-12-24 09:49:36

冯小刚“影响”华谊股价?

其实,作为华谊兄弟的“晴雨表”,冯小刚常被人称电影质量会“影响”华谊的股票市值。而早在2012年,他就被指曾两度“影响”华谊股价。

2012年2月8日,由于冯小刚在微博上发表的“分手论”,引发了股民对华谊兄弟的质疑,在A股市场2月8日-10日连续上涨的反弹行情中,华谊兄弟却表现十分疲软,继8日涨幅弱于大盘之后,9日、10日更是分别下跌了0.49%。有网友算了一笔账,这条微博让华谊所有股东少赚了3.2亿元,而冯小刚本人的“损失”约为304万元。

2012年2月9日晚,冯小刚立马“力挽狂澜”地说:“本人非常情绪化的直抒胸臆,引发数万网友转发评论,也连累华谊股票受创。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会尊重与华谊的合约,并力所能及高质履行”。在话语的最后,冯小刚调侃道:“各位就当我在微博上撒了一回娇吧!”

同年11月29日,电影《一九四二》上映,华谊兄弟股票就迎来两日下跌,据悉当时华谊兄弟市值蒸发近13.43亿元。当时也有证券分析师称,这与冯小刚新片《一九四二》遇冷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