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蒋雯丽曾为外甥女主演的电影站台,卖力吆喝。

马思纯,我跟小姨蒋雯丽是闺蜜

说起马思纯,也许你稍感陌生,但提起她小姨蒋雯丽,那一定是人尽皆知。早在2001年,13岁的马思纯在《大宅门》中饰演少年白玉婷出道;不过直到2012年,马思纯主演的小成本影片《岁月无声》全国公映,媒体场放映结束后,蒋雯丽居然亲自主持了映后交流会,大家这才知道,原来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而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还是蒋雯丽的经纪人。

其实,在2009年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中,马思纯就在里面饰演了“小翠”这个角色,这也是马思纯唯一一次被小姨跟小姨夫顾长卫“照顾”。蒋雯丽还跟媒体检讨表示自己对马思纯照顾的不够多,“没怎么给她提供机会,都是她自己一个人闯的,我其实也觉得挺内疚。”

不过虽然身为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更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的能力,看见我的努力。”马思纯同时也爆料表示自己跟小姨更像闺蜜,“我们会一起聊感情,聊人生,很多不能跟妈妈说的话,我都会跟小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