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李小冉 谢娜

李小冉打飞的当谢娜伴娘

时隔两年,如果说起谢娜当年结婚,伴娘团里有李小冉,相信很多人都会“啊?是么?”实际情况确实如此,而且李小冉为了给谢娜当伴娘,放下手头正在拍的戏,打飞的往返。

其实,谢娜和李小冉很早就以姐妹相称,当时的“坡姐”还没那么红,还和刘烨处着男女朋友,因为刘烨和李小冉同属一个经纪人——常继红,谢娜又会经常跟着他们公司的电视剧组混些小角色,所以两人渐渐就成了好朋友。虽然李小冉很少对外界主动提及这段友情,但谢娜倒是在自己的书里写了不少,“睡前有人泡玫瑰茶,早起有人冲牛奶,在李小冉家是‘贵宾级待遇’”。据说谢娜还在“北漂”时,经常去李小冉家蹭睡蹭吃,没衣服穿了,顺手拿起李小冉的衣服就穿。这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的诠释了“风光时交的朋友最多,落魄时交的朋友最真”这句至理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