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你还真别说,陈赫和陈凯歌的鼻子还挺像的。

曾小贤,我表舅是陈凯歌 将拍电影和他无关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85后陈赫因为这句经典台词红遍全中国,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他还有个赫赫有名的亲戚——大导演陈凯歌。陈赫的妈妈胡小玲曾是福州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也是陈凯歌的表妹,这样算起来,陈凯歌就是陈赫的表舅。

不过陈赫似乎对自己有个大导演的表舅没什么太大感觉,谈起陈凯歌时,陈赫只是淡淡地表示,“每个人都有亲戚,正好我这个亲戚是陈凯歌,仅此而已。”陈赫还否认了自己是因为陈凯歌的关系才进入演艺圈,“我上大学后才知道,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走上这条路了。”当年一路从中戏、北影考到上戏,陈赫最终被上戏招致麾下。陈赫坦言自己在报考时没有因为这层关系受到任何照顾,全凭自己努力才走到现在,“演完《爱情公寓》后,陈凯歌才知道原来我是个还不错的演员。”

如今,陈赫也迈出了进军大银幕的脚步。签约华谊后,陈赫的电影处女作选择了顾长卫导演的《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腾讯娱乐记者致电陈赫宣传时,对方表示,陈赫跟陈凯歌虽然是亲戚,但工作上“完全没有交集”。不过这里不得不提一句,顾长卫在当导演之前可是圈内著名的摄影,与陈凯歌合作过《孩子王》《霸王别姬》等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