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这下,章子怡、周冬雨、倪妮,三位“谋女郎”都恋爱了。

  “十四爷”如何吃定“静秋”?

  眼看“八阿哥”冯绍峰跟“谋女郎”倪妮恋爱谈得风生水起,林十四也不甘示弱,拍《同桌的你》时,借着戏里戏外的机会,吃定了清纯的“静秋姑娘”。据说两个人正式确定关系应该是在今年8月底之前,当时正值《同桌的你》杀青,周冬雨因为拍戏太辛苦而病倒,林更新(微博)非常着急,亲自陪伴周冬雨去医院并在医院陪护。当时便有剧组人员吐槽,“两个人好的未免也太超‘普通朋友’了。”

  如果是真的,那么娱乐圈又多一对“最猛身高差”情侣,冯绍峰倪妮要准备好接招咯。搏版面,抢新闻,“十四爷”挑战“八爷”,“谋女郎”大战“谋女郎”。

  在娱乐圈,谁红谁不红,真的是说不好,有人一出道就风光异常,有人却从底层做起,一朝突然蹿红,这些故事中,有一些还特别有趣,比如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吴秀波,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0几年,而在蹿红之前,他曾是刘蓓的拎包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