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王菲和谢娜是小伙伴?咳咳,你们想太多了啦!

  王菲同谢娜张杰游印度?纯属巧合

  王菲离婚后,去印度修佛,这本来是个再正常不过的小事,但很快就有一张照片流传出来——天后居然跟谢娜夫妇和阿雅一起游玩印度?所以这两个八杆子都打不着的娱乐圈人士也是小伙伴么?事实证明,这真的只是巧合——其实王菲是一个人从香港飞印度的,至于谢娜跟张杰其实是跟阿雅约好了一起去印度旅行。偶遇王菲纯属巧合,被拍到的照片也真的只是碰巧遇到打了个招呼,随行的经纪人帮忙拍了张照片而已。可见运气真的很重要,谢娜夫妇一定没有想到,随便去个印度还能上好一阵子焦点图吧。

  这些关系,总结下来确实有点怪,但其实娱乐这个圈,说大真的不大,更何况,按照著名的六度空间理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所以,这些莫名的关系也在情理之中。其实,我们每个人也都是身处巨大网格之中,在许多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蛛丝上行走。说不定,有一天你也会发现,你和某个国际名人,有个共同的前女友呢……

  王菲的祖父王兆民 (曾用名王墨林 ),在上个世纪 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王菲的爸爸王佑林,曾经和李敖的二姐李珉指腹为婚。